男孩急着上课钱包忘电动车上,热心人发现后这么做……

  5月28日上午9点30分,金水区文化路办事处巡防队员朱增强、马春明、李亚飞,巡逻到文化路省实验中学门口时,发现路边一辆电动车前兜里有一个皮包,打开一看,里面装有身份证、现金和绿城卡等。队员们见电动车周围没有人,便询问附近商户是谁的电动车,却无人知道。队员们从钱包里的身份证上,看到失主是一名17岁的男孩,感觉是旁边学校的学生,便找到学校门口值班的门卫,让他帮忙查找一下丢失钱包的学生。

  今天下午2时许,队员们在学校门口终于等来了丢失钱包的小武同学。小武说,今天早上来上学途中去买东西,后来因为快到了上课时间,他在此停车时走的比较慌张,把钱包忘在车上了。

  “上午课间操时候,老师过来问我钱包是不是丢了,我这才发现钱包没了。太谢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发现,很可能就丢了。”领回钱包后,小武握着队员的手连连道谢。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岚

2020年05月28日18:41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