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云台山对河南这六个地市免门票!

  想在炎炎夏日中尽享清凉?想要开启休闲嗨皮新模式?福利来喽!云台山景区“健康自驾游 畅玩家乡月”免门票活动重磅来袭!!

  自驾云台山,一路美景,一路惊艳!周周优惠不停,惊喜不断! 5月29日,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从云台山景区获悉,如今第一波免门票城市已经新鲜出炉。

  ● 活动时间:2020年5月30日至6月21日

  ● 活动内容:面向郑州、焦作、新乡、洛阳、开封、安阳六个地市推出免门票的优惠政策,仅需购买60元/人交通费(交通票连续三天有效),在此期间凭云台山景区交通票到峰林峡景区同样享受免门票政策。

  ● 活动规则:

  1、在活动期间,身份证号是免票地区范围的游客在云台山景区官方微信实名购买交通费,无需取票,刷身份证即可畅游云台山;

  2、身份证号码不是免票地区范围内,但住址为免票地区或常年在免票地区居住,凭身份证、暂住证等有效证件在景区售票窗口购买;

  3、无身份证的儿童,凭户口本、社保卡或学生证等有效证件在景区售票窗口购买。

2020年05月28日18:02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