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湿滑女孩摔倒疼得直哭,多亏这群热心人出手相助……

  5月26日,在郑州市前进路与岗坡路交叉口南侧的快车道上,一名骑电动车的女孩因道路湿滑不慎摔翻在马路中间,沉重的电动车压在她身上,疼的她哭泣不止。周边群众和在路上巡逻的中原区巡防队员纷纷上前帮忙..…

  5月26日下午6时30分,洒水车在前进路刚洒过水,道路比较湿滑,一名年轻的女孩子骑着电动车行至前进路与岗坡路交叉口南约100米处,因紧急刹车导致车轮打滑使车子失控,女孩连人带车一下子摔翻在地,电动车里的东西散落一地,腿也被电动车压在下面,使她无法起身。由于疼痛难忍,女孩忍不住抽泣起来。正在路上巡逻的中原区建设路街道办巡防队员宋俊林、赵永恩和几名路人见状,急忙上前将压在女孩身上的电动车扶起,同时帮她捡起了散落的东西。随后,陆续又有几名路人赶来帮助女孩捡拾散落的东西。

  见女孩摔伤腿不能动,大家将她抬到路边,然后替她联系家人。被感动的女孩说,乐于助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她遇到困难感到无助的时候,有这么多热心人能伸出援助之手,内心特别感激。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岚

2020年05月27日17:00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