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后美女书记直播间里被“表白”:你大学刚毕业吧!

  (左一为赵丹)

  “小姐姐好漂亮,都有孩子了吗?我看着你大学刚毕业啊!”5月20日晚,“我是第一带货人”助农直播现场,巩义市鲁庄镇后林村第一书记赵丹被粉丝“表白”。

  20日晚,记者进入赵丹直播间,她正在推荐的,是巩义市鲁庄镇的明星产品小相菊花,鲁庄镇有菊花数百亩,“小相”是巩义市鲁庄镇小相村。小相菊花是指小相村、休水河岸约3平方公里小区域内生长的菊花,这里的菊花着黄色、圆形分瓣、粒小味清香、带甘苦,饮用时口感清香甘甜。

  镜头外,一杯热水冲泡着甜菊,清香入鼻,赵丹在专心地介绍小相菊花的功效:降血压、提神、清肝明目,这位85后美女书记带着小相菊花吸引了2.1万粉丝围观。

  赵丹是是2017年11月份巩义市文广新局派驻到芝田镇喂庄村的第一书记,2019年期满后,她又主动请缨到鲁庄镇后林村任驻村第一书记,驻村更驻心,赵丹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树立起团市委的一面巾帼旗帜,也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普遍好评。在她的努力下,巩义市喂庄村先后荣获河南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村、郑州市“十佳”书香乡村,她个人也荣获2018年、2019年巩义市优秀驻村第一书记。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郭兵 摄影 张琮

2020年05月21日11:26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