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脚被电动车挤伤 女子吓得抱孩儿向医院狂奔……

  5月14日,一名女子抱着一个小男孩在中牟县城的商都大道上狂奔。在路口执勤的交警发现后,忙上前询问。在得知孩子的脚受伤时,他们立即驾驶警车,一路鸣着警笛赶往医院……

  5月14日上午11时许,中牟县交警大队民警吴东东和常乐等人,正在商都大道与东风路交叉口执勤时,突然听到孩子的“哇哇”大哭声。他们抬头一看,发现一名女子抱着一个哭闹的小男孩由东向西在路上急速奔跑。看到这一情况,吴东东和同事赶紧上前询问,女子焦急地说,她刚才骑电动自行车带着孩子在路上行驶,一不小心坐在后座上的孩子脚被电动车后轮挤伤。害怕伤及孩子的骨头,她不敢再骑电动车送孩子去医院,便抱着孩子去前面乘坐公交车去医院。

  吴东东看孩子因脚伤疼痛哭得厉害,决定驾驶警车送母子俩去医院。等女子抱着孩子上了警车后,吴东东和同事立即拉响了警笛,飞速向医院驶去。近五公里的路程,他们仅用了4分钟就将这对母子送到了中牟县人民医院,使受伤的孩子得到了及时的救治。

  得知孩子伤情并无大碍,女子情绪也逐渐平静下来。见民警要离开,她感激得连连道谢。(信息提供 胡云峰 张玉明)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岚

2020年05月16日14:58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