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驾拒绝用代金券付费,男子急了……

  5日14日凌晨,郑州一男子酒后从饭店出来,想联系代驾公司找代驾送他回家,后见饭店门口有代驾,便叫了一个送自己。不料,车刚起步没走多远,双方因使用代金券的问题发生分歧,在街头争执起来。

  今天凌晨零点10分,金水区文化路办事处巡防队员杜三洛、刘智宏、朱登峰三人,巡逻到科源路与文博东路交叉口南约五十米处,突然听到有人在争吵,抬头一看,只见两名男子相互抓住对方的衣领,眼看就要打起来了。见情况紧急,队员立即上前,把两人分开。

  经询问,发生撕扯的二人分别是车主和代驾,因为付款发生争执。车主说,他在前面饭店和朋友吃饭时喝了点儿酒,出门打电话正准备联系代驾公司叫代驾时,见饭店门口有代驾,就叫了一人给自己开车。

  “他送我刚走了二三百米,我说将用代金卷付费,他一听不愿意,我就叫他停车,想再找个代驾,可这人不愿意,非得让我付起步价38元,我感觉没走多远就付钱不合适,就往他公司打电话反映此事,但公司也让我支付起步价,我感觉非常冤枉。”车主说,因与代驾谈不拢,双方动了手。

  队员劝双方消消气,相互理解,各让一步。在队员的调解中,双方握手言和,车主同意支付一半的起步费,代驾小哥收到钱后主动离开。车主随后又打电话叫来另一位代驾,送自己回家。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岚

2020年05月16日14:57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