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干的?百米长道路面被洒油,市民接连摔伤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宁田甜


  5月12日0时许,在郑州市秦岭路棉纺西路路口向西,发生了一起事故,多人受伤,其中伤情最重的已被送医。

  至于事发原因,是不知什么车辆洒了一地油,铺满了该路口向东约100多米的主干道,明晃晃的,使人觉得像洒水车刚洒过的水一样。

  当晚,辖区巡防员赶到现场时看到,还有人在不断摔倒,呯呯的摔倒声不绝于耳。

  正在附近巡逻的夜班巡防队员赵凯和吕文看情况紧急,俩人就地取材,用附近的共享单车将被油污染的路面围了起来,并指挥骑车市民靠慢车道推行,同时还指挥机动车通通靠北侧通行,注意千万不要急刹车。

  一个外卖小哥用手机现场直播路况,提醒圈内小伙伴们路过此处时小心,附近的居民也连忙给自己朋友圈的人,报告现场情况,提醒路过时千万别大意。

  当晚10点30分,110警车赶来并向路口聚集,用警车做路障,堵住污染地面的东西两端,并开始查找肇事车辆。

  据当晚现场巡防队员说,他们已与环卫部门联系准备设备车辆连夜清污,争取早点恢复路面通行。

  (线索提供 王先生)


2020年05月13日16:02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