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天热了,请留心你的长裙......

  夏天到了,很多年轻漂亮的女子爱穿飘逸的长裙外出,可是穿长裙骑车会很不方便。今天上午,郑州一名年轻女子骑车上班时,裙角卷入车轮中,让她尴尬不已。

  5月13日上午8时许,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办事处巡防队员马保民、孟庆斌、李忠权等人,巡逻至经八路与纬三路交叉口北约100米处,路边一名年轻女子急促的向他们求助:“巡防大哥,请帮帮忙。”

  三名队员穿过马路快步来到该女子跟前,低头一看,发现该女子穿着宽松的裙子,裤角被绞入后车轮里,使她进退两难。该女子所处位置正是公交停靠点,车来人往,十分危险,当务之急得赶紧把绞入的裙角取出。

  为防止发生碰撞,巡防队员孟庆斌挡在前面,另外两名队员则赶紧帮忙,马保民转动车轮,李忠权则轻拽裙角,几分钟后,裙子终于从车轮中取出,还好,由于发现及时,裙子上只是沾了油污,并没有破损。女子脱困后,连连向队员致谢。

  “早上急着去上班,一不留神裙角就绞到车轮里了。要不是你们帮忙,我自己都不知道咋办了。”女子说,以后骑车时,尽量不穿长裙,以免发生尴尬。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岚

2020年05月13日15:59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