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订制”饭盒、赠送健康大礼包、“点对点”接送 ……河南这所高校复学行动暖化学子心

  大河网讯(记者 张楠 实习生 李彤)口罩、体温计、“私人订制”饭盒……满当当的复学大礼包让河南中医药大学首批复学学子乐开了花。5月10日,河南中医药大学为学生发放复学“装备”,拿到大礼包的研三学生邢冰开心地向记者展示着。

  “假期终于结束了!”作为第一个返校复学的学生,范修琦今日早早地从新乡封丘县到达学校,“早上6点多从家里开车来的,就是想早点回到学校,这个假期真的太漫长了,还好终于等到了。”范修琦在完成入校健康筛查后,便领取了第一份健康大礼包。

  考虑到学生复学后的校园生活需要,学校免费为大家提供了日常防疫物资,以及“私人订制”的用餐饭盒。饭盒上标注有学生宿舍、姓名和学号,服务贴心周到。

  “感到很惊喜,学校的操作太暖了,老师们都辛苦了。”范修琦说,复学来之不易,希望能尽快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做好毕业论文答辩,不负学校的栽培。

  除了乘私家车自行到校的学生,河南中医药大学还为学生提供接送服务。“我们在郑州火车站、郑州东站、汽车中心站、汽车东站均安排了两班次大巴,15:30到达的学生,16:00发车返校;18:00到达的学生,18:30发车返校。车身有红色的河南中医药大学条幅,车挡风玻璃处也放有河南中医药大学班车红色标牌。”河南中医药大学研工部部长蒋时红说。


2020年05月11日17:36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