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一通信线缆被水泥罐车挂断,汽车碾过噼里啪啦冒火星

  “这里紧邻路口,车流量比较大,我看前边的车开过去时,地上的线缆竟然还噼里啪啦冒火星,真吓人!”5月11日上午,向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提及黄河路与昆仑路交叉口附近电线杆断裂一事,漯河市民靳女士仍后怕不已。

  根据靳女士提供的线索,11时30分,记者来到漯河市黄河路与昆路交叉口处,看到该路口往北约20米路西,一根电线杆倒在了马路上,几名工作人员正忙着清理杆上的线缆。据工作人员介绍,他们把电线杆往非机动车道上挪动了一点,现场并未造成交通拥堵。

  “这些线缆足足有3米多高,没想到还是被水泥罐车给挂断了。”正在现场忙碌的漯河市数字化城市信息中心工作人员李宝魁告诉记者,他们早上8点钟巡逻到这里时,就发现电线杆已经断掉了,经询问是一辆水泥罐车经过时挂断的,没有人员受伤,但具体是几点钟发生的事故,目前他们还不清楚。

  据李宝魁介绍,由于该路段近段时间正在进行通信线缆改迁,这根电线杆本来就要拆除,所以受影响用户较少,“经过我们调查,被挂断的线缆中,仅有一家通信公司的线缆还在使用,其他用户都未受到影响。”李宝魁说,他们已经剪除了被挂断的线缆,目前正在清理电线杆,预计中午12点就可把现场处理完毕。

  “此前,我们接到过多起水泥罐车挂断通信线缆的电话,在这里也希望这些司机驾车时能够多注意一下,避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李宝魁说。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刘广超 姚程

2020年05月11日15:36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