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小学生返校复学!沿指示线分通道入校

  

  

  

  

  “老师好!”“孩子,你好!”5月11日清晨的郑州市惠济区艺术小学门口,这样的问候声不时响起。

  今天,郑州市小学全面复学,孩子们再次回到熟悉的校园。“我今天可激动了,昨天准备了一晚上!”惠济区艺术小学二年级学生米思宇高兴地说。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在该校门口看到,学校在校门口设置四条通道线,分别对应不同的班级入校。学生入校,家长即送即走。在老师引领下,孩子找到自己班级所在的通道线,间隔1米,排队入校。

  为确保不拥堵,惠济区艺术小学按照错年级错时的原则入校。上午为五年级7:20-7:35,三、四年级7:35-8:05,一、二年级8:05-8:35;下午为五年级2:20-2:35,三、四年级2:35-3:05,一、二年级3:05-3:35。

  学校门口,热成像仪对入校学生进行体温检测,体温≥37.3℃的师生员工一律不得入校,并由门口值班人员及时对学生或教职工进行暂时隔离,并及时通知家长带学生就医,做好与家长的对接。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谭萍 摄影 许俊文

2020年05月11日15:35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