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电动车的男子突然停在路边,随后倒在地再也没有起来……

  5月9日上午,一位男子骑着电动车在郑州市计划路上行驶时,突然停了下来,不一会儿便倒在地上人事不醒。旁边商户发现后立即报警,可等120急救人员和110民警赶到时,男子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今天上午11时50分,天下着雨。在郑州市计划路与市场街交叉口南侧人行道上,一位男子静静地躺在地上,身上盖着塑料布,有热心中原区建设路办事处巡防队员尹学强,从居民那里借一把大的遮阳伞,为男子遮雨。前来出诊的120急救人员虽然在现场采取了急救措施,却未能挽回男子的生命。

  最早发现这位男子的目击者,是旁边商店的一名商户。该商户说,当时她看到这位男子骑着电动车行驶到这里后,突然停了下来。不一会儿,男子便倒在了地上,身上没穿雨衣,任凭雨水打湿了衣裳,男子却一动不动。该商户感觉情况不对劲,立刻拨打110报警。

  两分钟后,110民警赶到现场。随即,120救护车也赶了过来。医护人员在检查男子身体时,发现他的瞳孔已经放大,没有了生命体征。他们在现场尽管极力抢救,仍未能挽回男子的生命。

  由于不知道这位男子的身份,民警只好从男子身上的手机找线索,最后联系上他的家属。接到民警的电话后,男子的家属赶了过来,却无法相信眼前的一切,不时哭喊着:“好好的一个人怎么突然就走了呢?”在场的民警和围观群众听后,无不为之惋惜。

  据巡防队员介绍,死者今年有50多岁,患有心血管疾病。今天上午,他骑着电动车去医院给家人送饭,没想到途中竟然犯病,倒在了地上,再也没有醒来……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岚

2020年05月10日12:50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