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母亲梳头、按摩、送康乃馨,郑州交警六大队开展感恩母亲节活动

  在母亲节到来之际,郑州交警六大队以“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为主题,开展感恩母亲节活动。

  活动结合“四个一”(给母亲写一封信或说说心里话、洗一次脚、送上一朵康乃馨、陪妈妈散一次步)等形式来表达对母亲的爱和感恩。

  活动期间,交警六大队积极发动家属和警宝们参加活动,并向大队民警、辅警征集了与母亲的温馨时刻,一段段视频、一张张照片的妈妈们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车管中队指导员孙丽艳为年迈的母亲梳发;辅警孟雯看到母亲的辛苦,特意学习按摩手法为母亲按摩;五中队乔东方与远在异地的母亲视频通话,表达对母亲的祝福;铁骑中队录鹏、李伟华三代同堂、其乐融融;四中队指导员田利强、案侦中队副中队长袁宏鑫与母亲谈心、聊家常。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郑州交警六大队为了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珍视亲情的传统美德而举行的。

  “我们的民警、辅警因为工作忙碌,陪伴家人的时间总是很短暂。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与母亲之间的距离,开启了一个对母亲表达心意的平台,也让我们更好地释放心中的情感,进一步激励了大家对家庭和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郑州交警六大队教导员乔宏雁告诉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林冲 通讯员 赵方

2020年05月10日12:11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