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五四,义马这些税务青年在风筝上画出梦想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房琳 颜钊 通讯员 孙静 马健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国家税务总局义马市税务局开展“传承五四精神,放飞青春梦想”主题活动。30余名青年税干们放飞手绘风筝、走进税务旧址、分享心得聚税魂,抒怀青春壮志,践行使命初心。

在该市体育公园,他们拿起彩笔手绘风筝,画出自己对祖国和税收事业的的祝福和希望。他们有的将税徽画在风筝上,有的将核心价值观画在风筝上,有的将战疫情画在了风筝上,还有的将青春寄语和使命担当画在风筝上,一起努力奔跑,一同放飞青春梦想。

随后,在老党员的带领下,大家又参观了义马税务旧址,了解税收发展历史。通过一座座饱含历史的办公旧址、一张张历经风霜的桌椅板凳、一个个生动感人的税收故事,使“为国聚财、为民收税”转化成一种使命感镌刻在他们的心中。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起分享工作中的感想、感悟。纷纷表示,将继续传承税收使命,用青春的誓言践行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使命和初心,为义马税收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2020年05月04日16:20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