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啥时候开学?刚刚,政府红头文件来了!


  在家歇了那么久,好多家长都很关注,到底幼儿园啥时候开学?4月29日,滑县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下发通知,确定全县幼儿园返园复学的时间:5月6日-7日,5月11日-12日,5月18-19日。

  通知要求各中心校、局属幼儿园要在对所辖幼儿园物资储备、隔离场所、工作流程等开学准备情况全面摸排基础上,作出复园评估;在做好防控条件准备及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坚持“一园一策”原则,制定具体返园复学工作安排,明确分批开学时间,提出复园呈请,于4月30日上午12:00前报县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教育专班备案。凡不符合开园条件的,原则上不得开园,正式开学前学生不得提前返园。

  同时,各公民办幼儿园在做好防控条件准备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实行错峰报到,细化学生入园方案,确保学校大门口不聚集、不拥堵、不扎堆。学生返园复学后,要认真组织进行开学第一课,扎实落实防控举措,切实加强校园管控,确保师生健康安全、教学井然有序。

  此外,通知还要求,在普通中小学幼儿园全面返校复学前,各类校外培训机构一律不得组织开展线下培训活动。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高志强 苑中华


2020年04月30日18:03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