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5万只医用外科口罩 河南收到来自日本三重县的感谢函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衷心感谢河南省的浓情厚意!”“我们将妥善使用您所赠与的口罩,守护儿童生命健康。”......日前,河南省人民政府联合牧原集团为日本三重县捐赠的5万只医用外科口罩由三重县政府发放到老人福利设施、保育所、县立学校等使用者手中,三重县官方和民间纷纷感谢河南捐赠。

  三重县知事铃木英敬致函尹弘省长表示,“非常感谢您为我县捐赠5万枚口罩,助力我县疫情防控工作。面对全国口罩短缺的状况,这一举措将极大确保我县居民安全,消除居民不安情绪,我谨代表三重县居民,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们将本批口罩发放至县内的托儿所、县立学校、老人福利设施等地,并珍视物资来之不易,务求口罩物尽其用。收到本次捐赠物资的相关居民,都对此善举赞誉有加,感谢之声不绝于耳。”

  受赠方:三重县立儿童身心发育医疗中心

  三重县立儿童身心发育医疗中心表示,“衷心感谢河南省的浓情厚意!”“我们将妥善使用您所赠与的口罩,守护儿童生命健康”。三重县企业主导型托儿服务设施“日医樱桥托儿所”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依旧肆虐的严峻形势下,收到您的捐赠,不胜感激,全体教职员工将竭尽全力,与父母一同守护孩子的成长,分享孩子成长的喜悦”。

  受赠方:三重县企业主导型托儿服务设施“日医樱桥托儿所”

2020年04月29日17:58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