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郑州这三处道路通行方式有所调整,可别走错误事!

  (嵩山路黄河路--建设路段道路综合改造效果图)

  今天(4月26日)下午,记者从郑州市交警二大队获悉,由于嵩山路(黄河路--建设路)段东半幅道路要进行道路综合改造,颍河路(华山路--西三环)段要进行综合改造,将影响车辆正常通行。此外,五一假期过后,将对西三环跨陇海铁路桥限高设施进行调整,由原来的限高3米降为2.5米,桥上禁止所有货车通行,桥下地面辅道正常通行。

  (嵩山路黄河路--建设路段道路综合改造效果图)

  今天下午4时许,记者在郑州市交警二大队采访时,该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相关路段的施工情况及道路通行方式的调整方案。自4月26日夜间起,二七区城区道路综合改造工程指挥部将对嵩山路(黄河路--建设路)段东半幅道路进行道路综合改造,计划工期80天,施工期间嵩山路(黄河路--建设路)段继续保持机动车由南向北单向行驶,由北向南途经嵩山路(黄河路--建设路)段的机动车辆,请提前绕行沙口路、南阳路、秦岭路、桐柏路等周边路段。

  (颍河路华山路--西三环段综合改造效果图)

  从4月30日起,中原区市政设施管理养护所将对颍河路(华山路--西三环)段进行综合改造,计划工期80天。施工期间,颍河路(华山路--西三环)将采取半幅封闭的方式进行,由目前双向行驶调整为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行驶,40天后改为西向东单向行驶。施工期间,需要经过该路段的车辆请提前绕行。

  (颍河路华山路--西三环段综合改造效果图)

  民警提醒司机朋友,以上两处道路施工期间,请尽量绕行其他道路,沿路单位和居民车辆有临时通道单项通行。在施工道路上行驶时,请注意遵守交通标识,不逆行、不抢道,要文明出行。

  因西三环跨陇海铁路桥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为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经市政府同意,西三快速路管理处计划自5月7日零时起,对西三环跨陇海铁路桥限高设施进行调整,将该桥现有限高设施由3米降为2.5米,桥上禁止所有货车通行,桥下地面辅道正常通行。

  民警提示:西三环陇海铁路立交南北走向共有三处限高架,其中北向南方向两处,南向北方向一处。5月7日实施2.5米限高后,这里会成为西三环限高最低的地方,高度和原来彩虹桥的限高一至,车身高度或装载高度超过2.5米的车辆一定不要强行通过。为了避免车辆直接撞上限高架造成事故,届时,西三快速路管理处还会在限高架前50至100米的位置设置软性限高架,给驾驶员一个实际的参照。除此之外,还在周边北三环、农业路、西四环、郑上路等多条道路来车方向设置了19块限高提示标志,希望驾驶员行车过程当中要遵守相关规定,临近限高架时提前变道,避免发生车辆追尾或冲撞限高架的交通事故。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岚

2020年04月26日20:10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