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锦凤小学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绘画活动


  4月22日是第51个世界地球日。为了进一步唤起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培养广大师生关爱家园、保护环境的意识,郑州经开区锦凤小学开展了以世界地球日为主题的绘画活动,旨在通过绘画的独特方式培养和表达学生们的环保意识。

  活动中,学生们发挥创意想象,有的画给地球洗澡,有的画地球在哭泣,有的画治疗地球,还有的画保护地球的低碳生活方式……,他们用七彩画笔绘制出一幅幅意味深长的绘画作品,倡议“爱护地球,保护环境”的环保理念。

  同时,每一幅绘画作品都是锦凤小学的同学对当今环境的思考,也传递了孩子们的美好心愿。如《海底清理垃圾潜艇》表现了同学们对水资源污染的创造;《雾霾净化再利用》表现出同学们对空气污染的关注;《风能发电汽车》是同学们对资源有效利用的设想……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锦凤小学每位同学的环保意识提高了很多,大家一致表示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希望更多的小手拉起更多的大手,一起共同来保护这个美丽的家园。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赵腾飞 通讯员 田璐嘉


2020年04月23日17:30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