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营农场大力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2020年4月是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为切实增强杏花营农场辖区群众的爱国卫生知识,提高居民生活环境,杏花营农场高度重视,大力开展第32个全国爱国卫生月活动,积极营造全民参与爱国卫生月活动的良好舆论氛围,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

  杏花营农场加强爱国卫生运动宣传教育。利用版面、张贴宣传海报、宣传车、村(社区)大喇叭轮番播报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爱国卫生运动对于疾病防控、健康促进的重大意义,大力弘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积极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

  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发动各社区(村)党员干部群众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治理行动。大家纷纷拿起扫帚、铁锨,对家庭院落、房前屋后,卫生死角,河沟等进行垃圾清理,对主干道、背街小巷的小广告进行清理整治。同时向辖区居民讲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科普等相关知识,引导群众保持良好的卫生和健康习惯,不聚集、备齐体温计、口罩、消毒用品,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郑松波 邵占坤 实习生 岳媛

2020年04月22日16:52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