厢货车被限高杆卡到严重变形,幸遇漯河交警出手帮忙

  4月14日14点10分左右,正值上班午高峰,漯河市交警支队秩序管理示范大队人民路中队机动小组人员,由西向东巡逻至人民路汽车站时,发现右侧机动车道发生堵塞,机动组人员王尚、李阳阳、田浩杰下车前去了解情况。

  三人行至涵洞入口时发现一辆小厢货车由于限高,厢体冲击后严重变形,部分掉落在地,进退两难。司机称这是他第二次从此经过,第一次满载货物车辆顺利通过,但今天忘记了自己驾驶的是空车。

  了解情况后,王尚通过对讲机叫来汽车站岗执勤人员,1人疏导后方车辆,1人引导厢货后方车辆安全退出,3人将车胎放掉部分气体后,合力将厢体后半部分抬高,2人站在车头用自身体重压低车高。20分钟后,在几人与司机的配合下,终于将车慢慢倒了出来,停至路边等待维修。车主对几人不住感谢。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刘广超 通讯员 王明慧

2020年04月15日16:23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