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惯犯连货车电瓶都偷

  范县公安局成功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带破案三起。

  近日,范县公安局刑警大队联合濮城派出所抓获一名盗窃汽车配件(电瓶)犯罪嫌疑人赵某,追回被盗电瓶2块,带破案件3起。

  3月下旬,县局陆续接到大货车驾驶员报警电话,受害人称其将大货车在路边停靠时车上电瓶被盗。接到报案后,濮城派出所联合刑警大队迅速赶至案发地调查取证,经过办案民警认真勘查案发现场周边线索,调取沿途监控视频,发现一名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随即沿线追踪,迅速确定盗窃嫌疑人赵某的身份,其案发后已经潜逃。4月9日,民警发现赵某刚刚返回家中,遂雷霆出击,一举将嫌疑人赵某抓获归案。当场查获大货车被盗电瓶2块。经审讯,嫌疑人赵某对自己多次盗窃大货车电瓶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已被范县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启松

2020年04月14日11:27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