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双拥"广场施工忙 美景宜居添新景


“我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紧双拥文化广场的建设,现在文化广场还没有完全建好,这几日,许多群众来到广场休闲娱乐,街道环境变得越来越美了。”4月12日,杞县金城街道办事处该项目负责人王富强说。

杞县“双拥”文化广场项目辖属金城街道办事处,占地面积35亩,位于西门大街西段,对临杞县烈士陵园,总投资约1200万元,计划总工期8个月,项目建成后,与杞县烈士陵园相呼应,是一个集爱国教育、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爱国文化主题广场。曲径小路、楼阁挺立、花草柳绿、小桥流水等设施初见雏形。正在施工的陈师傅说:“我们接到街道指挥部的复工复产通知后,一大早就开始施工了,抓紧赶工期,你看广场还没有完全建好,就有许多群众来这里散步娱乐跳舞,等建好后,必定成为街道又一靓丽美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郑松波 通讯员 杨丹丹 刘银忠


2020年04月13日13:37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