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内睡着一对母女 醒来发现身上多了一件男士外套

  “咦?这是谁的外套”

  在郑州97路公交车上,一对母女睡着之后,身上莫名其妙多了一件男士大衣。

  近日,面临倒春寒的郑州气温骤降。4月10日是近期郑州比较冷的一天,伴着中雨加冰雹,最高温度降到10℃以下。

  当天下午4时许,一对母女从兴隆铺上车,到东风路花园路下车。乘车期间,这对母女在车上睡着了。

  97路防疫员苏海清在为车长擦完玻璃上的雾气后发现了这对睡着的母女,不假思索地脱下自己的外套为她们披上。

  苏海清说,当天郑州降温,而现在又是疫情期间,也没多想什么,就想着别冻坏她们。

  据郑州97路公交苏海清的同事说,苏海清是省劳模,这事在他身上不算什么。去年有一天忽然下大雨,他还把衣服借给了别人。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宁田甜 通讯员 朱曼洁

2020年04月13日13:27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