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焦作云台山上演汉服盛会 穿汉服免门票等你来!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最美人间四月天。4月11日,一场东方华服盛会在焦作云台山景区上演,众多汉服爱好者齐聚,将中华传统文化之美传递给游客。

当天上午,“锦绣中华·云台山汉服花朝节”在云台山小寨沟广场拉开帷幕,景区邀请了古蛇Samael、凶残小白兔Lilith、句芒、宫寒等几十位高颜值超人气汉服达人来到现场,吸引了众多汉服爱好者前来打卡。

据了解,此次云台山汉服花朝节开展了诸多系列活动。在4月7日—4月27日期间,身着正规汉服到云台山均享免门票优惠,到景区购票窗口,仅需购买60元/人交通费(连续三日有效),还能获得专属“云台山花卡”。

身着汉服的小姐姐。

汉服巡游。

网络达人扮演“竹林七贤”。

观众争先拍照。

花开正好,汉服爱好者与美景合影。

小朋友也在进行古装打扮。

活动吸引了众多汉服爱好者前来打卡。

2020年04月11日20:08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梁倩文  审核 :新闻总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