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学第一天 | 食堂错峰取餐 按编号入座

  开学啦,咋吃饭?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先一步来到省实验中学学生食堂进行打探。

  走进食堂,就看到地面贴有1.5米的分流线,学生排队须按线分流排队。

  据了解,疫情时期,为了加快领餐速度,食堂全部提供套餐。在窗口,记者看到,今天的套餐里有回锅肉,西红柿炒蛋和小白菜豆筋,主食则有卤面、米饭。

  12点开始,学生将按照班级顺序,根据就餐号,分流取餐。

  记者看到,每个窗口对应不同编号取餐。在窗口上贴有提示:二号窗口 081-160号就餐人员取餐处,内厅6-10排就坐。

  领餐后,走读生由教师带领,统一带回教室,在教室内就餐;而住宿生则根据桌面贴的编号,在餐厅按位就坐。全部实行单人单桌 ,单向就坐,原本能坐4人的餐桌,现在只允许一人就餐。

  此外,进入餐厅后,学生根据地面的分流指引线,走闭环路线,入口进出口出。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樊雪婧 摄影 张琮


2020年04月07日15:11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