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凯旋!河南中医药大学一附院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回家了

  白衣执甲,今朝凯旋!4月1日,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援助武汉国家(河南)中医医疗队队员王明航、张龙、宋国玲、李振鹏圆满完成援鄂救治任务后经14天医学观察,平安凯旋回家了。

  一大早,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翟剑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明军,副院长蒋士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就早早的赶到队员们隔离观察的金城国家教育培训中心,迎接慰问援助武汉国家(河南)中医医疗队队员,陪英雄们一起回家。

  出征时春寒料峭,归来时已山花烂漫!车门开启,精神抖擞的队员们走下车向等待已久的医院职工挥手致意。现场欢迎队伍响起热烈掌声,向抗疫英雄表达崇高敬意和忠心感谢。

  医院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平安凯旋,令牵挂他们的领导、同事和家人为之安心和骄傲。欢迎仪式由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朱明军主持。

  医院党委书记翟剑波代表医院党委和职工向凯旋的勇士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你们勇挑重担、勇往直前、奔赴武汉,战斗在抗击疫情和救治工作的最前沿,你们利用内服中药和中医传统特色治疗手段,为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突出贡献,充分展示了河南中医人的精神风貌,你们和你们的家人都付出了太多,我代表医院感谢你们!你们是真正的英雄,是新时代最美的天使,祝你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支援湖北队员王明航代表大家感谢医院领导和全院职工的关心支持,他说:医院是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坚强的大后方,为队员们的医疗物资、生活和家庭都做了极为细致的安排,是大家的深情厚爱让队员们能够心无旁骛,全无后顾之忧的全身心投入到疫情的防控战斗中。接下来队员们将把自己在武汉江夏方舱医院总结的经验和心得用于今后的工作中,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林辉 通讯员 魏佳琳


2020年04月02日15:12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