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俩好”!俩人酒驾,双双被扣12分

  近期,随着交通运输秩序、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道路交通安全风险上升。3月30日,记者了解到,为遏制酒驾醉驾多发势头,漯河市公安局召陵分局交管巡防大队在辖区内组织开展夜查,大队将民警分成两个组,一组设卡盘查,另外一组深入到乡镇流动检查,有力震慑酒驾醉驾等严重违法行为。

  3月28日21时50分许,召陵分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在漯上路执勤时,发现两辆小型汽车形迹可疑遂对其进行检查。经检测,豫LB6238小型轿车驾驶员张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44mg/100ml,豫LK7368小型轿车驾驶员杨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48mg/100ml。

  据悉,驾驶员张某和杨某是非常好的朋友,经常以兄弟相称,这次哥俩一起酒驾被民警当场查获,面临他们的将是扣除12分,驾驶证暂扣6个月,和相应的罚款处罚。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刘广超 通讯员 刘聪敏

2020年03月31日12:59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