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来袭七楼门板坠落新车遭殃

  3月26日下午,郑州刮起大风,瞬间风力达到八级左右,这场大风让车主王先生的新车也遭了殃,从七层楼顶飘落下来的门板,导致其后窗玻璃和车顶损毁。

  当天下午2点左右,中原区汝河路办事处巡防员黄良才和队友巡逻到淮河路工人文化宫路口附近六冶家属院11号楼附近。突然听到一声巨响,循声望去,只见4单元门口一扇门板砸到楼下一辆沃尔沃xc60私家车,致使该私家车后窗玻璃和车顶损毁,门板掉落在车后边。“谁的车,被砸了!”巡防队员寻找车主的时候,车主王先生从家中跑了出来,直称:“坏了,坏了!我听到外面有动静,就感觉不对劲儿,想不到真是我的车!”看到爱车被砸,车主王先生急忙联系小区物业,并报了警。

  随后,小区物业和民警过来后,经协商,让王先生先去修车,等王先生让保险公司理赔后,物业会做出相应的部分赔偿。

  据车子王先生介绍,他这辆车刚买回来,价值50万左右,当时正准备去贴膜的,想不到出了这档子事儿:“砸也想不到楼顶会刮下来门板,也真稀罕了!刚刚4s店里说,这下来最少需要一两万……”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郭致远


2020年03月27日15:45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