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老乐山,今天开放……

  老乐山,乐山乐水乐心田。驻马店市的老乐山——国家级森林公园、道教圣山道家福地、著名省级旅游度假区、养生休闲度假的天然大氧吧。

  三月的老乐山,群蜂逶迤千岭秀,云雾缭绕、风光旖旎,草长莺飞、百花芬芳,踏足其中,一路芬芳。

  山坡上放眼望去,海棠花鲜艳夺目,花瓣红似火,花芯黄似金;连片开放的桃花,似从天上飘落下的云霞……

  山间,碧波荡漾的天鹅湖、如意湖畔,春水与山峰相映;溪边的柳丝,一抹嫩绿跃然其上;重峦叠嶂的山顶,云雾缭绕……

  春天,饱含生机,孕育希望。

  “3月24日,老乐山正式恢复开放。”老乐山风景区副总经理陆欢欢告诉记者:景区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扎实做好景区恢复开放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将陆续推出灯盏夜游等经典旅游活动,有序恢复景区各项游乐活动。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钊 通讯员 段阳东


2020年03月24日15:48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