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午餐来了!让抗疫一线人员暖心又暖胃

  土豆炖鸡块、芹菜炒肉、红烧豆腐、大米饭,香味扑鼻!3月14日中午,郑州市豫丰社区医院的工作人员将热腾腾的午餐送到了管城区南关街街道办事处豫丰社区的防疫卡点,这已经是他们连续第3天为辖区抗疫一线人员提供“爱心午餐”。

  为了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豫丰社区党员群众齐心协力,全天24小时不间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为辖区群众筑起安全堡垒。由于周边饭店暂停营业,又不能离开岗位,防疫卡点执勤人员的吃饭成为了难题,只能把方便面当主餐。豫丰社区医院负责人候院长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决定免费为大家供应午餐,荤菜素菜配米饭,每天不限量,定时送到防疫卡点,让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及时吃到热饭热菜,补充能量,精神饱满地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一直送到疫情结束。

  “非常感谢豫丰社区医院让我们吃上美味又热乎的午餐!”卡点值班志愿者李爱玲激动地说,她和爱人都参加了社区的卡点值班,每天从早上八点值班到中午12点,回到家只想赶紧躺下休息会儿,自从豫丰医院为一线人员提供爱心午餐后,每天中午不用再为午饭犯愁了。

  众志成城抗疫情,爱心助力显温情。一份份午餐暖心又暖胃,让抗疫一线人员倍感温馨与鼓舞。豫丰社区党总支书记李凌伟表示:“豫丰社区医院送来的不仅仅是午餐,更是全辖区人民共同抗疫的信心,给辛苦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防控执勤人员带来了温暖。大家非常感谢医院的爱心之举,也会一如既往坚守在抗击疫情第一线,全力保障辖区群众的生命健康与安全!”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蔡君彦 通讯员 王元元


2020年03月15日08:33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