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线帮帮卖”第二批农产品上线,12000斤中牟胡萝卜今日开售

  从田间到餐桌,从滞销农产品到畅销美味。2月24日,大河报“疫线帮帮卖”公益助农专场第二批农产品上线!12000斤胡萝卜在“大河鲜生”上线开售,10块8斤,免运费。

  “果断买买买,不仅能支持农民伯伯,还能吃到营养健康的美味!”

  “10块钱买8斤胡萝卜,实在划算~”

  “看到是咱老乡地里种的蔬菜,吃着也放心!”

  继2月23日第一批开封尉氏的5万斤绿叶菜在线开售后,今日大河报“疫线帮帮卖”公益助农专场上线第二批农产品,来自中牟县赵集村农户种植的12000斤胡萝卜,从17:20日开始售卖,每十分钟上架300份,每次上架不到5分钟就抢购一空。截止18:00,最后300份胡萝卜也在5分钟内售罄。

  受疫情的影响,大量滞销在田间地头的农产品急坏了辛苦劳作一年的农民们,大河报“疫线帮帮卖”联合多家电商平台、爱心网红主播、带货达人合力解决滞销难题。助农公益专场上线以来,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求助信息,有些不符合电商销售渠道的菜品,大河报、大河速递抽调人员,联合当地宣传部、农委等部门,根据菜品情况进行分批上线售卖,第一批首选了开封尉氏县滞销的5万斤绿叶菜进行帮扶助卖,第二批上线了中牟县赵集村农户种植的胡萝卜,接下来胡萝卜还会继续上线开售,有意购买的朋友可关注“大河鲜生”购买。

  大河报“疫线帮帮卖”滞销货品报名仍在继续,如果您也有大宗滞销的农产品、货品请与我们联系。对符合电商上架条件的滞销农产品,淘宝等平台拿出10亿基金给予流量推广、优先配送等帮扶政策;达不到电商上架条件的将有专人回复,提供其他帮扶指引,并尽力提供其他销售渠道支撑。

  据悉,“疫线帮帮卖”头部网红直播带货将于近期启动,届时,河南流量网红、带货达人为滞销货品提供公益直播帮帮卖,深度帮扶,直接卖货,敬请期待。


2020年02月24日20:34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