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首次出现0新增!但“拐点”未到,不能掉以轻心

  2月24日下午4时,河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河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第十六场新闻发布会,通报我省疫情防控最新进展,并通报农村劳动力外出务工及支持企业复工稳岗等情况。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从新闻发布会获悉,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综合组副组长、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若石通报了我省最新疫情情况:2020年2月23日0-24时,河南省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新增出院病例69例,23日解除医学观察997人。

  截至2月23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271例,累计出院病例930例,在院治疗 322例,疑似22例。

  张若石介绍,全省首次出现0新增,使我们对战胜疫情更有信心。不过,张若石表示,大家要看到,疫情“拐点”还没有出现,目前仍然是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时刻,别让掉以轻心毁掉所有努力,不能因为一念大意导致前功尽弃。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邵可强 段伟朵 摄影 张琮

2020年02月24日17:05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