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抗疫情,铁路职工除病害保物资通道安全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2月18日,针对当前疫情严峻的形势,在保障列车正常运行的同时,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南阳工务段南阳线路车间组织职工对南阳站的南岔区的82号道岔进行零部件更新、线路板结病害整治作业,为疫情期间人员、物资运输提供有力的设备保障。

确认病害位置

12名干部职工按计划实施、按标准作业,相互配合,协同作战,全力做好线路轨道的整修整治工作,对不同的冻害处所采取调整轨底垫板、弹条扣件的方式进行处理,通过起道、捣固、改道等手段,及时消除线路方向、高低、水平问题,确保设备质量有效提升。

验证钢轨平顺度

南阳,是河南距离湖北最近的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病害整治“攻坚战”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为紧紧抓住“控疫情、保安全”这条主线,全面做好线路排查、病害整治工作,加强现场故障应急处理,该段党委引导全段干部职工正确面对,科学预防,全面形成加强疫情防控、强化安全生产的态势,激励大家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坚守一线,发挥党组织及党员先锋示范作用,努力做好线桥的设备检查和维修养护工作。

起道器穿入轨底

合力捣固线路

暖阳下忙碌的身影

奋斗一线展风采

2020年02月19日08:13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