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少数民族同胞 3000个馕饼送给一线人员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牵动着无数人民的心。面对严峻的疫情,安阳市北关区少数民族群众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践行民族团结一家亲。

  2月8日—10日,青海循化撒拉族群众精心制作了375份爱心盒饭,分别送给北关区防疫指挥部、解放路街道办事处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

  2月10日,安阳市全体兰州拉面人购买方便面、水、水果、面包等物品送给洹北街道办事处的一线防疫工作人员。

  2月14日—15日,新疆少数民族同胞买买提,利用2天时间,赶制了3000个馕饼,由各街道办事处分发给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少数民族同胞表示他们深知目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繁重,了解一线防疫人员的辛苦。虽然他们无法冲锋在抗击疫情的前线,但也想竭尽所能,向一线工作人员传递温暖的问候,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线工作人员深受感动,纷纷对少数民族同胞的理解与支持表示感谢:“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民族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高志强 牛静芳 通讯员 刘斌


2020年02月18日19:11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