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郑驻马店籍公职人员 给医院捐赠了10000双医用手套、1000桶84消毒液……

  2月11日,驻马店市人民政府驻郑州办事处主任孙立峰代表在河南省直、郑州市直公、检、法、司、军、警等系统工作的301名驻马店籍爱心人士,为驻马店市中心医院捐赠了10000双医用手套、1000桶84消毒液、70桶酒精和一些生活用品。党委副书记米云鹏、副院长姚伟民、冯云云参加捐赠仪式。

  据孙立峰主任介绍,这次参与捐赠的都是在郑州上班的驻马店籍公职人员,疫情到来时,我们身在外地的驻马店人心系家乡,看到家乡医院急需防护物资,由高文操、梅兹理发动建立了“天中群乡汇”微信群,发起筹款,驻马店籍商人孟海涛参与捐赠并积极协调厂商和物资。希望能为一线医务人员作出一点贡献,共同打赢这场抗疫阻击战。

  医院党委副书记米云鹏代表医院接收了捐赠,并对身在郑州的老乡们这种雪中送炭,缓解医院医疗防护用品燃眉之急的善行义举表示感谢,也更坚定了医护人员战胜疫情的信心。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钊 通讯员 李沐佳


2020年02月12日19:49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