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公益组织为防控一线奉献爱心大礼包

  2月12日上午,安阳市文峰汇·十二府西广场。

  由安阳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联系殷都区委宣传部,协调公益组织安阳市殷都区义工联合会,为文峰区、北关区、殷都区、龙安区、市公安特警支队基层抗疫干部捐赠慰问物资的活动,正在悄然无声中进行。

  自从安阳市开展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安阳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党委动员全市网络管理员力量,深入采访、及时报道我市防控工作,每一天的每一篇一线报道都牵动着安阳市全体网民的心,大家急切需要有一个途径能表达自己自愿参与防控阻击战的迫切心情。

  经过安阳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党委、殷都区委宣传部的积极联系,安阳市殷都区义工联合会具体落实筹款、购买物资等事项,终于2月12号上午,举行了饱含着200多名热心网民心意的这场特殊的捐赠仪式。

  此次活动,共捐赠500箱方便面,100件手撕面包,100件火腿肠,270件卤蛋总计五万五千余元。另外,定向捐赠安阳市第五人民医院9000元现金,总计价值6万多元。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高志强 苑中华

2020年02月12日17:54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