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 团圆有时


郑州奥体中心


千玺广场

二七广场

  华灯竞处,人月圆时。

  2月8日,元宵佳节,郑州千玺广场、奥体中心、福塔、二七广场连廊等地标,华灯齐放。

  这是非同寻常的元宵节。

  郑州的中心地标——二七纪念塔,光芒四射,熠熠生辉。广场四周,连廊“牵手”,同结一心。尽管车流稀疏,路人稀少,但高高悬于二七塔尖的红五星,在疫情面前,如同紧握的拳头,表达着不屈与奋勇!

  郑州的新名片——千玺广场,流光溢彩、变幻无穷。面对史无前例的挑战,她用展现整个城市新高度的“身躯”,用最耀眼的光束,高声呐喊:中国加油!武汉加油!郑州加油!

  郑州凝聚力量、不断奋进的见证——奥体中心,一样光彩夺目。在没有运动员的跑道上,却有着抗击疫情的加速“奔跑”和你追我赶;在没有观众的赛场上,却有着与病毒“赛跑”的紧张、激烈、拼搏和无畏!

  这是华灯齐放的元宵之夜,这是奋力向前的郑州之夜,这是无所畏惧终将“完胜”的中国之夜!文/李林 图/王铮 来源:河南日报

2020年02月09日07:58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