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再大,郑州交警都在为你守护平安

  2月5日以来,郑州各地区普降瑞雪。郑州公安交警以雪为令,坚守岗位,及时消除交通隐患。

  目前,郑州交警一大队辖区金水路机动车道路况正常、有序,而一些路段的非机动车道上仍有积雪,造成路面湿滑,给非机动车、行人带来不便。

  郑州交警一大队组织民警在金水路,花园路、文化路等主干道沿线路口四个方向的非机动车道、人行道上查看路况,撒融雪剂,清理积雪,但雪未停,雪天行车,仍要注意安全。

  为了应对雨雪冰冻天气,郑州交警九大队立即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以雪情为警情,全体民警、辅警坚守在岗位一线,为车辆、行人疏导交通。战严寒,抗风雪,大队民警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岗位,不叫苦,不叫累,不退缩,在雪中坚守,用责任和担当筑牢抗疫防线!

  郑州交警提醒广大市民:现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间,加之降雪天气,请大家尽可能少出门,外出的人们请戴好口罩做好防护,驾车时集中注意力,控制车速,确保安全。风雪再大,郑州交警一直为您守护平安。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郭兵 通讯员 孙凯 沙鹏睿

2020年02月06日15:53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