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期间仍擅自营业,漯河一网吧被逮个正着!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漯河市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近日对该市文化娱乐场所进行防控检查,查处了一家擅自开业经营的网吧。

  据了解,自1月24日以来,漯河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共出动执法人员4180余人次,检查各类文化市场经营场所1530家次,关停网吧203家、歌舞娱乐场所51家、电影院15家、游艺娱乐场所9家、A级景区12家。

  2月2日8时50分,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到经济技术开发区督导巡查,发现开发区银座网吧仍存在经营活动。经查,该场所业主在明知新型冠状病毒高发期,在要求公共娱乐场所暂时关闭,减少人员密集场所聚集和感染的情况下,仍旧不顾疫情严峻形势,开业经营,检查时有8名人员在该网吧上网,其中还有2名人员未带身份证,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立即关闭该场所,并与公安机关联合对该场所的经营设备进行了查扣,并将该场所经营者带至派出所进行调查处理。

  下一步,漯河市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将继续按照一级应急响应措施要求,坚决筑牢防控主体责任,实行重点环节管控,密切关注文化市场行业疫情防控动态,严防死守、上下协同,切断病毒传播途径,遏制疫情蔓延势头,构筑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坚实屏障。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刘广超 通讯员 何鸣

2020年02月04日10:21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