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工期36小时!浚县版“小汤山”改造启用

  2月1日,浚县出现首例确诊病例,群众对此格外忧心。

  与时间赛跑,体现浚县速度!历经36小时昼夜赶工,通过各部门的共同努力,浚县人民医院老院区住院病房已经完成改造,已具备集中收治条件。

  灾难面前,无论是庙堂之上,还是市井之下,每个人都需要出色地完成自己的那份工作,才能创造出奇迹。浚县人民医院南院隔离病区的建立无疑继承了“小汤山”模式的延续,为专项专治提供了众多便利!

  为了加快启用速度,浚医的同志们众志成城,齐心合力把一应物资设备搬运整理,直到凌晨一点多才顾得上休息!

  “浚县人民医院南院隔离病区的快速启用,真的离不开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我代表浚县人民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对领导们的关怀深表感谢!”浚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吴宏光说。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谷武民 通讯员 张一鸣


2020年02月03日14:32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