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鸟的开了门被批评教育,郑州林业、森林公安突击检查郑州沿河路北闸口市场

  1月28日下午,在郑州市林业局带领下,郑州市森林公安局,市野生动物救护站等单位,前往郑州市沿河路北闸口市场,严查野生动物经营行为,并进行普法宣传,疾控防治,消毒等工作。

  对此 参与此次现场检查的郑州市林业局野生动物救护处处长尚光铸说,沿河路北闸口经常是相关部门治理的“硬骨头”。疫情形势严峻,所有活禽及一切陆生动物交易全部关闭暂停。接到该通知后,早在前几天,北闸口一卖鸟的商贩门口就贴了相关通报。但28日上午,他们联合检查人员前去时,卖鸟的那家商贩没开门。但下午,检查人员又来了个回马枪,来了个突击检查,发现市场上除卖花鸟虫鱼的之外,大部分都没开门。此外,检查人员发现其中那家卖鸟的商贩却开了门,结果一问,店家称他们是在打扫卫生。

  随后,检查人员对店主现场进行了教育,并让其现场读了一遍政府有关通告。

  线索提供 董先生 新闻热线 0371—96211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宁田甜

2020年01月28日18:42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