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捐50吨蔬菜给武汉!信阳一菜农急求渠道支持

  “自己当初受灾时,受到社会帮助。现在也想为回馈社会,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昨日,信阳市菜农李俊告诉记者。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后,在和家人商量后,决定捐赠自家的50吨蔬菜到武汉,但是至今没找到接收单位和运输渠道。

  李俊是信阳市平桥区甘岸镇二郎村的一名菜农,和家人经营了一百余亩菜地,在得知了武汉的疫情,部分地区缺少蔬菜等生活物品,在经过和家人商量后,决定将地里的黄心菜和黑白菜采摘50吨,送往武汉地区,他希望通过大河报·大河客户端找到武汉的接收方和运输渠道。

  “2018年时,由于恶劣的天气,家中的上百亩菜地受了灾,对亏了政府的帮助,我们才挺了过来。我是一个种地的农民,家中不缺的就是蔬菜,现在蔬菜还未采摘,如果确定了捐赠渠道和运输方式后,我会自费联系工人采摘,第一时间将爱心蔬菜送抵武汉。”李俊说,希望这场疫情早点过去,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若有爱心企业和个人,有渠道接收、转运这50吨蔬菜,可以与李俊联系,联系方式18683686342、18348466690。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何正权 李鑫 通讯员 汪星晨

2020年01月28日18:32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