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疾控中心主任”发布疫情信息?假的!

  25日起,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注意到,在洛阳人的朋友圈中,一则1分51秒的视频被刷屏,一自称认识洛阳市疾控中心主任人士,发语音称当前洛阳新冠肺炎疑似病例达x例,并称武汉已近xx人,并称信阳已经封城等……对此,洛阳市疾控中心发布辟谣信息,确定此虚假疫情信息为谣言,公安部门正在依法查处。

  26日清晨,洛阳疾控中心官方微信“洛阳疾控”发布辟谣信息

  25号上午,微信朋友圈出现冒充认识洛阳市疾控中心主任并发布虚假疫情信息,此为谣言。公安部门正在依法查处,请各位网友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针对目前疫情,我中心按照上级要求正在积极应对,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社会稳定,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健康、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请大家

  切勿听信

  谣言!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韶萌

2020年01月26日11:32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