蹊跷!凌晨4点多,郑州黑衣男子砸烂面馆价值上万元门窗玻璃后离开

  1月21日凌晨4时,解放路巡防中队队员董利强巡逻到辖区二七路郑州华联商厦西一街时,发现一面馆店面大门和五块窗户玻璃被砸。监控显示,1月21日凌晨4点多,郑州街头,一神秘男子出没,砸烂5扇门窗玻璃。此人究竟为何这样做?

  据相关人员调取的监控显示,事发21日凌晨4点07分许,当晚,一身穿中长款棉袄的男子现身,从一名当值保安身边经过。之后,砸烂5扇门窗玻璃后,又闲庭信步般缓慢离开。

  信息显示,被砸的店是郑州市二七广场某商厦门面房一面馆。事发后,门窗玻璃全都出现了大洞。

  据分析,砸窗玻璃的男子不像是醉酒,也不太可能是从店里离职的人员,“如果离职,砸一块发泄一下就走了,很大可能是想报复什么。”

  1月22日上午,该店女店主说,被砸的门窗玻璃是钢化玻璃,一块价值三千元左右,总共砸烂5块玻璃价值一万元。据保安说,该男子年龄二十七八岁,比较年轻,1.65米高,偏瘦,一身黑色衣服,鞋子发亮,事发时还戴着口罩。

  “男子砸的时候,好像嘴里骂骂咧咧。说些骂人难听的话。”据店主说,该店开有8年了,平时没有跟任何人结怨,一直诚信经营,对员工也很好。不知为何出现这种情况,他们也很纳闷。

  目前,该店已就此事报警。

  线索提供 王先生 新闻热线 0371—96211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宁田甜


2020年01月22日17:48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