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好去处!郑州紫荆山公园的蜡梅梅花盆景展开展啦

  为满足市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给广大市民群众提供一个冬季观花、赏花平台,1月22日至2月9号期间,由郑州市园林局主办,郑州市紫荆山公园、郑州市动物园共同承办的“绿满商都 花绘郑州”郑州市2020年迎新春蜡梅梅花盆景展将在紫荆山公园举行,大家可以趁着假期前来赏梅闻香,感受别样的“年味”。

  本次花展以“辉煌70年·蜡梅闹新春”为主题,本着风格统一、简约大气、节能环保的宗旨设置盆景区、景点区、蜡梅梅花造景区、文化宣传区四个功能区域。盆景区由精品蜡梅、梅花盆景,各类梅花珍品组成;景点区由2处大型景点,2处小型景点,6组插花作品组成;蜡梅梅花造景区:在展厅内堆造小地形,使用梅花、景观小品等营造梅园花香的氛围;文化宣传区利用室内外的展板及展墙展示蜡梅梅花的诗词、典故、养殖技巧等各种内容,全方位的展现了梅花的文化之美。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王悦生 通讯员 田萌雨


2020年01月22日17:46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