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瀍河春满园”,洛阳市瀍河区成功举办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

  普天同庆迎新年,和谐瀍河春满园。21日晚,2020年瀍河区春节联欢晚会在该区大北门儿童歌剧院隆重举办。

  晚会在开场舞蹈《春天来了》中拉开帷幕,点燃了欢天喜地迎新春的热烈气氛。此次晚会以“和谐瀍河春满园”为主题,分为大美瀍河、人文瀍河、幸福瀍河、和谐瀍河四个篇章,以歌舞、戏曲、朗诵、曲艺说唱等形式,介绍歌颂了瀍河今日的沧桑巨变和美丽风光,唱响了瀍河人民的新生活,展现了全区各条战线围绕全面深化“9+2”工作布局、“四高一强一率先”奋斗目标,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奋力实现现代化民族城区的决心。

  配乐诗朗诵《大美瀍河》,讲述了该区砥砺奋进、奋勇发展的故事,坚定了20万瀍河人民团结奋进、勇往直前、奔向幸福的决心;歌曲《春色满园》、《中国美》表达着瀍河广大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小品《瞧这小两口》,充分体现了家和才能万事兴,也反映了家风建设的重要性。

  演出现场,相声《接春联》、武术杂技《心意之光力量》、器乐演奏《远方的梦》等节目轮番上场,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和笑声。

  整台晚会持续了1个半小时,最后在结束曲歌伴舞《《共筑中国梦》中落下帷幕。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焦勐 通讯员 王少峰


2020年01月22日17:14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