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爱心行 看看周口企业如何做扶贫

  关爱弱势群体,帮扶困难群众。近日,郸城县交通运输局携手滴滴出行、周口众恒集团组成慰问团,前往郸城县白马镇程庄村开展下乡扶贫慰问活动,为该村困难村民和脱贫村民带去了米、面、食用油等慰问品。众恒集团网约车部门运营总监谢华表示,还将为白马镇程庄村村民提供网约车和共享电单车等工作,实现就业扶贫。

  据介绍,此次慰问活动,郸城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闫玉林、郸城县城市客运交通管理所何卫华、白马镇副书记徐伟、周口众恒集团网约车部门运营总监谢华及滴滴出行曾帅欢等人,将米、面、食用油等慰问品送至该县白马镇程庄村困难村民和脱贫村民手中。整个慰问活动,欢声笑语不断,天气虽然寒冷,但村民们的脸上荡漾着幸福的笑容,也让慰问团每个人心里都是暖暖的。

  在郸城县白马镇程庄村村支部,周口众恒集团网约车运营总监谢华称,米、面、食用油都是次要的,为了能够更好的帮助程庄村村民,他们还将为村民提供网约车和共享电单车等工作,既能帮助村民们尽快脱贫,又不必外出打工,还可以在家多陪伴老人和孩子。

  据了解,此次活动,不仅把扶贫的具体工作落到了实处,更进一步了解了贫困户的状况,给当地群众送去最温暖的问候,同时,他们也深切感受到了扶贫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据介绍,以后,周口众恒集团还将继续开展一系列这样的慰问活动。谢华表示,关爱弱势群体、帮扶困难群众,众恒集团将为履行社会责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于扬 实习生 郭磊 通讯员 葛光明


2020年01月20日15:04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