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回乡路,共铸留守情”,郑州这个社区为外来务工人员免费送春联

  随着春节的临近,1月19日,郑州普惠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带领志愿者开展“温暖回乡路,共铸留守情”送春联主题活动,关爱外来务工人员,为他们送上新年的春联,也把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的祝福送给他们,一起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各行各业都是城市建设的重要力量,他们辛勤的坚守在工作的第一线、最基层,他们是平凡而又伟大的人。该活动社工和志愿者为辖区内环卫工人、商户老板、物业保安等多个岗位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志愿者小宁说:“感谢你们辛勤付出,你们是城市建设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你们辛苦了,提前祝你们新年快乐。”收到春联的环卫工人阿姨说:“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的关心和祝福,我一定会把春联带回家,把‘福’带回家。”

  此活动不仅给外来务工人员送去了春联和祝福,让外来务工人员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传递了友情和关爱,也弘扬了志愿者互助、友爱的精神,进一步推动力志愿服务的蓬勃发展,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吕高见 通讯员 杜华玲

2020年01月20日14:35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