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红灯笼高高挂,如意湖CBD区域年味浓

  2020年春节临近,在喜迎“中原非遗文化与商品暨‘一带一路’文化交流展”活动之际,为进一步在如意湖营造和谐、欢乐、祥和的浓厚节日氛围,近日,如意湖办事处在东区的号召下,在如意湖CBD区域的路灯杆及行道树上挂满了火红的大灯笼,为群众带来阵阵暖意,映衬出十足的年味。

  过新年挂灯笼是中国传统习俗,象征合家团圆、事业兴旺、红红火火,一个个带着祝福的红灯笼挂在了如意湖CBD区域,为整个辖区增色不少。过往的市民高兴地说:“快过年了,大红的灯笼高高挂起,一片红色,年味一下子就浓了,真喜庆,这样的新年氛围让人心情愉悦。”“东区一下子变漂亮了”,“是啊!大红灯笼挂起来,一下子就有年味啦!”辖区来往的市民开心地说道。

  挂灯笼,迎新春,为群众送上新年的祝福,营造整洁优美、和谐文明、充满生机的如意湖形象,办事处希望通过灯笼能让市民感受到浓浓的新年味道,也希望全体居民群众的生活能如这大红灯笼般红红火火,充满生机。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林冲 通讯员 徐见胜

2020年01月19日16:21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