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温暖回家路幸福再“起航”  “油”我伴你行期待你的参与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 刘晓明 贺志泉)一片片雪花漫天飞舞,一辆辆爱心车辆整装待发,一张张笑脸在冬日里“绽放”......1月16日,由大河网、中国石油河南销售公司联合举办的第二届“温暖回家路 ‘油’我伴你行”活动启动,爱心温暖了春节回家的旅程。

  征集爱心司机,捎带老乡一程回家过年。凡是出发地为郑州,目的地为河南省内任何县市区的爱心车主和返乡乘客均可报名参加。活动主办方将根据爱心车主和返乡乘客报名情况,按照返乡时间、地点进行人员结伴,并根据返乡距离远近补贴每位爱心车主200元、300元面值不等的加油卡。

  据介绍,“温暖回家路 ‘油’我伴你行”启动后,截至1月16日18时,已收到各界爱心司机400多名报名参与。目前,主办单位正根据爱心车主与乘客所提供的返乡时间、地点,进行人员结伴。目前报名信阳市、驻马店市两地爱心司机比较集中,上述地区需要帮助的乘客可尽快报名,也希望更多的爱心车主加入到这一温暖春节回家路的行动中来。

  启动仪式上参与活动的车辆整装待发

  爱心车主与返乡乘客

  工作人员粘贴“温暖回家路”标贴


  与会领导为爱心车主发放“爱心油卡”

  乘客脸上洋溢着笑容

  爱心车主和乘客一起出发

  相关报道:

  带着爱心与感动一起出发!第二届“温暖回家路 ‘油’我伴你行”活动启动

  大河网“温暖回家路”征集令发出 众多车主乘客踊跃报名

  免费顺风车 温暖再出发!大河网全城招募车主、乘客,结伴回家过年


2020年01月16日20:08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史海山